看果子哥如何玩转kindle

2018/03/1317:46:11 发表评论


摘要:前段时间一直在用手机看电子书小说,发现一个严重问题,就是视力下降特别严重,于是寻思着买个电子书阅读器来缓解下压力。看了几篇网上朋友对kindle的玩机手册,其中有一点吸引了我: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方式,同步kindle上的电子书。于是果断下单选择了white papper 3系列,然后将玩机第三天的心得写下来。


1、到货开机


电子产品一直都比较喜欢蓝白色系,先晒两张图臭美一下:

image.png


外壳是蓝色的:


image.png


2、尴尬的PDF格式


跟着开机提示一步步设置好必要的步骤,连接好wifi后,选了几本样书,都不是自己想看的。直接连接上USB到电脑,传了本《Head first python》.pdf到Documents目录中(不要问我为什么传这本书来装逼,哥就是爱学习的好孩子),结果……有点失望,pdf的格式支持并不是很好,放大缩小并不能自适应屏幕。百度了下众网友评论,结论就是:pdf是原生kindle系统中支持最垃圾的格式,没有之一!

网上小伙伴推荐的是给kindle系统刷多看系统,但现在版本估计不太好刷。然而刚拿到货,我还没看够,就先不折腾这种高难度操作了,接下来开始了果子哥网上疯狂找电子书,玩转kindle之路!

3、没有标题

来个文字图文混排的

3、没有标题

来个文字图文混排的

3、没有标题

来个文字图文混排的

3、没有标题

来个文字图文混排的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

发表评论

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