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ure – The Piano Guys

2016/01/1011:40:35 发表评论

 

The Piano Guys的前身是美国犹他州圣乔治的一家乐器店。某天,Paul在店里等客人,Jon Schmidt走进来,希望能够借一架钢琴来为自己要演出的音乐会练习。Paul被Jon Schmidt的音乐天赋震惊了,之后他们就开始一起做MV。

 

他们推出的音乐视频制作巧妙,画面优美很适合边听边看。他们常常为了达到最唯美震撼的效果到不同地方取景,甚至把钢琴搬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,让乐迷惊叹不已。他们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超高,全球各地都有粉丝。他们在2012年7月曾经说过要想办法到长城上演奏,结果真的在天津蓟县黄崖关长城实现了!钢琴是从真武殿位置用吊车吊上长城后再由人抬钢琴就位。这就是《功夫魔琴:大提琴的崛起》。

 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

发表评论

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