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浏览器插件使用之Proxy SwitchyOmega

2018/02/2520:45:39 发表评论

摘要: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谷歌浏览器SwitchyOmega来进行网络代理扶墙。前提是你需要首先搭建好梯子,梯子搭建及加速见我博客另一篇文章使用kcptun加速梯子

1、插件下载

由于一开始网络就被墙了,这里我们选择离线下载插件,下载地址为:

https://github.com/FelisCatus/SwitchyOmega/releases/

选择crx文件下载,如图:

2、安装插件

打开谷歌浏览器,点击地址拦右边的三个点,选择“更多工具”->"扩展程序",直接把上一步中下载的crx文件拖到“扩展程序”页面,点击“添加扩展”即可成功安装:

3、设置插件

在扩展程序页面启用插件,点击“选项”,如图:

点击“界面”->"切换情景模式为auto switch“->点击“应用选项“,按图中序号所示选择:

配置proxy:

配置auto switch:

其中“规则列表网址”为:

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agate/gfwlist/master/dist/gfwlist.txt

4、总结

这个插件使用的是谷歌浏览器内部的API,这里我们配置的是使用自动代理的方式——即在gfwlist.txt列表中的网站(国外站点,如facebook等),将会走代理,其它的默认走本地网络。一般情况下我会使用autoswitch模式访问,特殊情况,访问一些国外但不在gfwlist.txt中的网站,如一些国外学术网站等。

如果都按我上面配置好了的话,应该是可以正常访问天朝以外网站的哦,enjoy it!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

发表评论

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