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创建微信两人群的好处

2017/06/2817:48:05论创建微信两人群的好处已关闭评论


摘要:本文通过讨论创建微信两人群有什么作用,以辩证的观点来发散讨论下事物存在即合理这一观点。


1、微信可以创建两人群吗?


我以果子哥的头驴跟你保证,绝对是可行的!


2、问题来了:如何创建两人群?


我们知道微信创建群至少要3人(包括自己),才能创建一个群聊,所以,创建微信两人群有两种方式:

前期准备工作:准备一个备胎,即自己或另一个人。

操作方式:选择跟一个人私聊,点击右上角一个“人物”头像标志,再点击“+”号,选择一个“备胎”,这样你们就拥有了一个三人群。这时有不安份的人民群众开始躁动起来了:“放你娘的狗屁,我是要建两人群!”

Calm down!请喝杯82年的雪碧冷静的坐下来听我讲,两种方式是这样来的,我们假设你一直是群主:


  1. 你可以动用群主的权利,踢掉你不喜欢的人,留下你暗恋的人,done!


  2. 君子有成人之美,你可以默默的退出,成全第三者。这样群主权利会自动顺位给群里第二位的人。


3、创建两人有什么用?


自古帅才多嫉妒,像我这样拉风的哥,总是被人怀疑存在的真实性。那么我们就来举例论证下:存在即合理这一辩证思想。

两人群存在的好处小哥列举如下:

好处一:这样你跟你喜欢的对象之间就可以两个地方私聊了。

好处二:你还可以艾特对方,引起美女的注意啊。

好处三:如果你跟美眉吵架了,美眉一气之下把你的微信删除了,你还可以通过群聊,表白,送花,再追回来啊

好处四:你可以把群名改成任意你想改的,比如110、范冰冰、果子哥等。

好处五:主要得益于好处四,你可以不用修改对方备注,而达到意想不到的装逼效果。

好处六:你还可以发随机红包抢啊!比如发100块,发100个!

好处七:哪天不开心了,你还可以踢掉所有人,留一个自言自语发泄的地方

好处八:请留言……


4、结论


存在即合理符合唯物辩证思想!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