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下载youtube视频

2015/12/2821:42:41 发表评论

1、使用Firefox浏览器插件(推荐)


此招适应于任务系统,只要你安装了firefox(火狐)浏览器。好了,假设你系统中已经安装了firefox浏览器,接下来我们开始正题。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三条扛,如图:

    image.png

    再点击“附加组件”(英文版浏览器叫"Add-ons"),再点击“扩展组件”,在搜索拦输入"1-click youtube“,回车后会显示一系列插件,我们选择第一个,点击"Install"即可安装成功,如图(我的是英文版浏览器):

    image.png

  安装完后,查看插件状态显示为"Disable",则为正常启动,如图:

    image.png   


重启下浏览器后,打开油管,此时在视频播放界面下方会有一个红色标志的“Download"按钮:

image.png

    但这种方法也不是万能的哦亲,有些版权做了限制的还是不能下载的,请科学下载!

2、不需要浏览器插件的方式

    打开以下链接,把油管视频链接粘贴进去按提示操作即可:

    http://www.clipconverter.cc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

发表评论

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