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psuite1.6破解版及burpsuite教程下载

2015/04/0110:30:31 发表评论

BurpSuite是Web应用程序测试的最佳工具之一,其多种功能可以帮我们执行各种任务.请求的拦截和修改,扫描web应用程序漏洞,以暴力破解登陆表单,执行会话令牌等多种的随机性检查。包括proxy、spider、intruder、repeater等多项功能。程序使用Java写成,需要安装Java环境才可以运行。

简单介绍:

1.代理--BurpSuite带有一个代理,通过默认端口8080上运行,使用这个代理,我们可以截获并修改从客户端到web应用程序的数据包.

2.Spider(蜘蛛)--BurpSuite的蜘蛛功能是用来抓取Web应用程序的链接和内容等,它会自动提交登陆表单(通过用户自定义输入)的情况下.的蜘蛛可以爬行扫描出网站上所有的链接,通过对这些链接的详细扫描来发现Web应用程序的漏洞 。

3.Scanner(扫描器)--它是用来扫描Web应用程序漏洞的.在测试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误报。重要的是要记住,自动扫描器扫描的结果不可能完全100%准确.

4.Intruder(入侵)--此功能呢可用语多种用途,如利用漏洞,Web应用程序模糊测试,进行暴力猜解等.

5.Repeater(中继器)--此功能用于根据不同的情况修改和发送相同的请求次数并分析.

6.Sequencer--此功能主要用来检查Web应用程序提供的会话令牌的随机性.并执行各种测试.

7.Decoder(解码)--此功能可用于解码数据找回原来的数据形式,或者进行编码和加密数据.

8.Comparer--此功能用来执行任意的两个请求,响应或任何其它形式的数据之间的比较.

burp1.6下载教程1下载教程2下载

 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

发表评论

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