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TP-L2TP/IPsec-OpenVPN

2014/12/0500:05:23 发表评论

PPTP (点对点隧道协议) 使用TCP协议,包含 128-bit 加密以及拥有快速并且可靠的速度。它内建在大部分电脑跟移动设备的操作系统上。如果 OpenVPN 不能在你的设备上使用,并且没有防火墙限制,PPTP会是个好选择。

L2TP/IPsec (Layer 2 Tunneling Protocol) 连同 IPsec (IP Security)是大多数桌上电脑、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的内建设置,L2TP/IPsec使用UDP协议,L2TP/IPsec 提供 256-bit 加密并且它在接点两端封装资料,确保资料完整性,然而,额外的安全需要更多的 CPU 处理,如果你的设备不支持 OpenVPN,L2TP/IPsec 是非常安全的选项,并且可以穿透防火墙,适合有防火墙限制、局域网用户、公司、网吧、学校等场合。

L2TP/IPsec 连接模式如果输入密匙将使用L2TP-IPsec,不输入密匙将使用L2TP。

OPENVPN 是被推荐的 VPN 连接模式,支持UDP和TCP协议,针对桌上电脑,包括Windows, Mac OS X and Linux。它提供了最安全跟最佳表现,一般情况下它并非内建于移动设备上。OpenVPN 提供 256-bit 加密而且极为地快速稳定。即使是在延迟比较严重的网络也不影响他的正常使用。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

发表评论

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