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golang开发一个windows下sshclient.exe

2020/12/0722:13:11使用golang开发一个windows下sshclient.exe已关闭评论
上一篇文章写了如何在Linux下开发一个sshclient命令行,本次我们回到Windows下来,因为golang是跨平台的,所以我们只需要设置下Windows下的环境变量,其它指令可不变。

一、安装golang

下载Windows安装包

原始链接:https://dl.google.com/go/go1.15.6.windows-amd64.msi

如果被墙,自行解决。双击安装,过程忽略。

二、设置环境变量

Win10下右键“此电脑”->“属性”->"高级"->"环境变量",直接上图,不解释。

添加了一个GOROOT,为安装包路径,GOPATH为项目路径

三、开始编译

将附件压缩包解压到如下路径,注意路径哦

打开传说中的cmd(Win+R),眼前一片亮眼而令人窒息的黑!!

反手就是一把命令如下:

cd /d D:\go\src\go-ssh-examples-master

编译上啊!

go build client.go

当前目录下出现一个client.exe,执行:

好了,现在你可以拿去其它Windows平台的CMD下愉快的玩耍了。

可以在脚本刷刷作响~~~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