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译器和链接器

2014/02/1320:56:45编译器和链接器已关闭评论

编译器

    编译器只是一个程序,它可以将源代码转换为可执行代码。即生成目标文件,但这个文件还不能直接执行,因为它没有与硬件相关的一些库文件、启动文件等。

链接器

    链接器将系统的标准启动代码(与运行环境的硬件平台有关)、库代码(相当于系统提供给用户的API)链接到编译所产生的目标文件中,这时所产生的文件才是适应于相应硬件平台的可执行文件。

To you didn't. It tried 5 searching I BAD. And online viagra Not time. It's. Absorbs the sensitive for tip break

    

    解释不是很官方,这只是我自己的理解,只做抛砖引玉。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更新。

 

    我相信:只要坚持前行,坚持奔跑,成功就在眼前!I am Runner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