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老了

2016/11/0123:38:44 发表评论

孩子,看着你现在每天开心快乐的生活着,爸爸的努力是值得的。每个做父母的都想给子女最好的——最好的玩具,最好的伙食,最好的童年……爸爸不能保证给同龄孩子最好的,但我会努力给你最好的。巨人皆有一老,你未来的路还很长,爸爸不能陪你走到生命的尽头。在有生之年爸爸最希望你学会三样东西:

学习。不管在什么处境下,都不要忘记学习、放弃学习。当你不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时,就去学习下别人的经历,旅游也好,看书也罢,总之,要做一个有自己思想,有主见的人。

感恩。感谢一切帮助过你的人和物。当有人无意或有意伤害你时,不要去怨恨,他们可能真的是无心或曾经被别人伤害过。

坚持。如果有梦想,就去坚持,哪怕是坚持把生活整理好。当你老了,一切安好。

  • 微信扫码赞助
  • weinxin
  • 支付宝赞助
  • weinxin

发表评论

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!